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今天帶大家認識【Dr.Hsieh達特醫】這個醫妝品牌,全系列保養品都是採用我們敏弱肌最喜歡的——天然植萃成分。

無論什麼品牌,我都會先從保濕系列試用起。他們家的【玻尿酸長效保濕系列】可以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!

單價不高,卻讓我在保養過程中相當有感,而且相當舒適沒有負擔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從化妝水、精華液到精華乳,我每天早晚持續使用後的心得,逐一分享給你們!

 

💧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120ml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雖然是化妝水,卻像精華液一樣滑滑的,延展性很好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無色無味,是肌膚底層補水的第一步驟,輕拍幾下可以幫助吸收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愛希莉之前就強調過化妝水愈簡單愈好,達特醫這瓶主打保濕的化妝水,給我的感覺就是成分單純,用起來好舒服!

若有感覺特別乾燥的時候,還可以拿來濕敷喔!

 

💧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30ml

這瓶精華液滋潤度高卻不黏膩,質地相當清爽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所以除了像我這樣的乾妹妹之外,油性肌也很適合使用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而且除了保濕之外,用完肌膚會有「彈潤感」,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!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 

💧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 50ml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來到最後的鎖水步驟,這瓶也是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坦白說我是很需要滋潤的肌膚,原本以爲這麼輕盈的乳液會讓我無感甚至不夠力,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想不到它的保濕力可以一直延續到隔天早上,洗臉時都還可以感受到肌膚像是剛擦完保養品一樣飽滿水潤!(大力鼓掌!)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另外如果是有頻繁敷臉習慣的仙女,也可以一起帶走同系列的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

即使每天敷也不會給肌膚帶來不適感,反而讓肌膚一直維持在最好狀態!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Dr.Hsieh達特醫 玻尿酸長效保濕系列】如同它的名稱一樣,很實在地讓我感受到持久的保濕感。

全系列的外觀都是簡約的白色瓶身,相當具有醫師的專業形象!

這樣的保養品也許不是特別吸睛,但這就是部落客試用分享的意義。

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廣告不多,包裝平實,卻非常有實力的保養品。在還沒有真正使用之前,真的不知道它有多好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推薦給所有想要確實保濕,又怕造成肌膚負擔的仙女們,這系列一定會讓妳非常驚艷!

💧玻尿酸長效保濕系列這裡買

💧Dr.Hsieh達特醫► 官網

🌟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【ashley107】結帳金額再打9折喔!

 


延伸閱讀>開箱試用|女神賞✩保養推薦品牌【YADAH】速效全系列分享

延伸閱讀>喚醒肌膚第一步 推薦【de第一化粧品 醣蛋白青春機密前導液】

延伸閱讀>保濕推薦|從洗臉到保養都是沙龍級享受【Valoir法洛亞】遇見更美好的自己

FACEBOOK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INSTAGRAM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