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說到女孩們的化妝台,永遠少一件的就屬「唇膏」了吧!

尤其不想化妝的日子,擦個口紅就像是完妝了一般。

唇彩是擁有好氣色的關鍵,今天推薦的品牌是來自韓國的【VIVALUZ完美特色絲絨唇膏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外貿協會的我一看到唇膏包裝就心動不已~時尚簡約的白色加上玫瑰金描邊,很有名品風格!(類似TF的白管系列)

個人覺得是一支無法低調的唇膏(笑)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我挑選了兩支最喜歡的色號分享,馬上來看看我的實擦心得:

 

#02 深杏色 Indy Apricot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都說男生永遠不懂唇彩的魅力,他們雖然分不清每一支唇膏的差異,但有擦沒擦他們卻是相當有感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這色帶點蜜桃感,雖然低調卻無法忽視。很推薦約會時想要甜美一下的仙女,看起來就像天使一樣清新無害,卻又惹人憐愛!(有押韻✌️)

 

#03 珊瑚橘 Orange Coral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因為我本身膚色並不是很白皙,所以都會挑帶點橘色調的唇膏,比較「安全」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珊瑚橘不但襯膚,任何膚色都好駕馭之外,還有一點時尚感,是一支無論同性異性都會喜歡的好人緣唇彩!

 

兩色都是日常很適合擦的顏色,各自散發不同的氣息。

擦起來非常滑順水潤,想要飽和一點可以來回多擦幾次,也不會過於濃豔。

最重要的是,它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持久保色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深杏色比較小女人風情,珊瑚橘則更加亮眼有活力。

不管哪一色我覺得都很能點亮雙唇,讓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。

身為女人就該風情萬種,今天的妳想要走什麼路線?先挑一支唇膏迷倒眾生吧!

購買處 👉 【VIVALUZ完美特色絲絨唇膏


延伸閱讀>妝前保濕推薦|MIRAE未來美 小8瓶輕乳霜 我的水煮蛋美肌養成術

延伸閱讀>開箱試用|女神賞✩保養推薦品牌【YADAH】速效全系列分享

延伸閱讀>開箱試用|可吹泡泡的卸妝棉【Another Bright】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

FACEBOOK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INSTAGRAM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