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第一次接觸Watermelon我的美人這個網拍服飾品牌,

就對他們的名稱相當感興趣,Watermelon唸起來就像「我的美人」

諧音的方式讓人會心一笑,也很快就深深記住了。

 

服裝的風格以甜美小清新居多,還有好多甜蜜蜜的情侶裝組合。

不管是學生、上班族都很適合。懶得搭配衣服的女孩,也可以直接打包套裝系列

許多款式都是我的菜,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抉擇困難。

但其實Watermelon我的美人的價位都很親切好入手,所以如果都很喜歡,就全包了吧!

 

今天先分享我心目中氣質優雅的代表色系——寧靜藍為主的仙氣穿搭

(點擊名稱可以直接連結賣場喔)

 

LOOK 1 小婚禮荷葉洋裝 (藍色)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這兩個月已經連續吃四場喜酒的我,深深感受到參與重要場合,擁有一件端莊的洋裝有多麽重要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因此看到平價又浪漫的洋裝都會直接購入!這款荷葉洋裝千元有找,除了藍色之外,另外還有黑與杏兩色。

我覺得藍色的蕾絲細節是最明顯的,穿上去真的好仙啊~~~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低調又有質感的寧靜藍,甜美得剛剛好,格外清新脫俗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我的臀部比較大,所以挑選洋裝都會在意剪裁,但這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顯瘦!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我身高158cm,裙長剛好蓋著膝蓋(內裡位於膝上)這件小隻女孩也可以駕馭唷!

 

LOOK 2 翩翩銀杏氣質衣+春季少女蛋糕裙(藍色)

如果覺得穿到洋裝的場合不多,那麼可以分開穿搭的氣質單品就是很好的選擇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這件銀杏上衣的花色很特別,雪紡材質不易皺,很適合春夏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可以看到身體的部分是雙層有內裡的,不怕走光。(但還是建議穿淺色內衣)

袖子的部分是小蓬袖,有點透膚,還加上一點點荷葉,更有層次感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因為這些小細節,穿上這件有點森林系女孩的感覺,也很適合做上班族穿搭,是一件人見人愛的上衣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再來說說這件同樣是寧靜藍的蛋糕長裙,層層堆疊的波點網紗,有份量卻不笨重,輕盈又修身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我覺得蛋糕長裙有股吸引力,讓人無法離開目光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搭配銀杏上衣是比較華麗一點的,如果喜歡簡約,可以改搭純色的上衣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配襯衫可以穿出婉約的氣息,配T恤則穿出休閒感。

喜歡帥氣一點的再混搭皮衣外套,就又富有衝突的美感!

 

以上都是百元商品,是不是CP值超高~

有點偏灰色調的寧靜藍,雖然不是很顯眼,卻是耐人尋味又耐看的顏色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最讓我驚喜的,是收到衣服時,都會聞到每件衣服有一股香香的味道,

忍不住抱著狂聞~覺得商家真的好用心,幸福感十足啊

另外如果有關注>Watermelon我的美人的粉絲專頁 & Watermelon我的美人的Ig

就會發現他們家小編真的很有才華,會將穿搭畫成日系風格的手繪圖,實在很療癒呢!

如果你也喜歡這種仙氣穿搭,快去逛逛Watermelon我的美人吧!

 

延伸閱讀>短靴穿出好比例 7套小隻女孩的穿搭分享

延伸閱讀>北極熊出沒!推薦我的百搭新歡Kinaz漂浮海冰兩用斜背包

 

FACEBOOK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INSTAGRAM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