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我承認自己對於美妝、保養並不是特別在行。但是對抗乾性肌膚,我可是經驗豐富!

先前已在粉絲頁推薦過【Kady's手工皂】的面油>點這裡看原文

但是冬天會乾巴巴的可不只臉蛋,以我的情況來說,我的手臂、小腿、後腳跟都是很容易乾到脫屑或龜裂的部位。

因此這回又在【Kady's手工皂】購入了光是外型就很令人傾心的玫瑰身體油,馬上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!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除了玫瑰香,另外也有薰衣草香。不得不說這瓶身體油真的香氣四溢,即使沒打開來,也可以聞到淡淡香氣。

可以很清楚看到,他們家的身體油分兩層,是油水分離的,因此使用前要上下搖勻。

Kady's手工皂】的闆娘堅持不加廉價的乳化劑或界面活性劑讓油水融合,就是不想讓化學物質進入產品之中。

我喜歡他們家的產品也是因為成分十足天然,用起來很安心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有些人會排斥油類保養品,但我覺得和乳液比起來,油脂才是最親膚的質地。

這罐身體油的吸收效果極好,擦完身上很清爽,不會有油油的黏膩感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以滴管的方式,一點一滴地滋潤肌膚,原來擦身體油也可以很優雅。

(亦可先滴在手上再抹勻,但是天然的產品吸收太快,我怕精華都被手掌吸走了)

搭配按摩,不只潤膚,也能促進身體的循環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如果你對於手工皂或天然保養品,還停留在包裝樸實無趣的印象,那【Kady's手工皂】絕對可以顛覆妳的觀感。

闆娘說自身有戀物癖,可以看見他們家的產品禮盒都是精心挑選,時不時加入新的巧思,許多都是限量發售。

也可以進行客製化,保證讓收到的人滿心歡喜~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保養之路雖然辛苦,但若能將這些例行公事化為一種享受,當女人就是一件好幸福的事。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 

最後讓大家瞧瞧【Kady's手工皂】的其他產品~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上圖是【手工香膏三件組】整體既溫馨又可愛,不管什麼年齡層都會喜歡。

此組合雖然已經絕版,還是可以向闆娘訂製香膏。香膏不會有香水那種酒精味,用起來很舒服!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上圖的小兔子是護唇膏喔!造型看起來很像韓系美妝品牌,可愛到捨不得用了!

 

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【Kady's手工皂】的粉絲專頁>點我前往

闆娘都會將最新消息公佈在動態消息中,若有推出美美的禮盒也能搶先看到喔!

【本篇非業配合作/純使用分享】

 

延伸閱讀>送禮送到心坎裡 分享9個甜上加蜜的結婚禮物提案

延伸閱讀>北極熊出沒!推薦我的百搭新歡【Kinaz漂浮海冰兩用斜背包】


FACEBOOK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INSTAGRAM

洛克夫人愛犀利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